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中石油获巴西TT Work股权 抢滩拉美成品油市场

日期:2018-09-11    来源:参考消息

国际石油网

2018
09/11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成品油市场 拉美

    9月11日报道 台媒称,中石油集团7日在官网披露,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近日与巴西TT Work公司正式签署交割文本及股东协定,完成30%股权接收。至此,中石油正式获得该公司成品油进口份额和稳定的成品油分销渠道,成为第一家成功抢滩拉美成品油市场的中国大陆油气企业。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9月7日报道,这也为中石油集团进一步做大做深美洲市场、扩大跨区贸易运作、完善海外油气运营战略布局奠定了重要基础。
 
    报道称,近年来,中石油积极响应大陆“一带一路”倡议,大力推动与巴西油气勘探开发和贸易合作。作为中石油三大海外油气运营中心之一,中石油国际事业公司美洲运营中心采取贸易与投资双轮驱动的方式,强化在拉美地区的市场开拓。今年3月,中石油国际事业公司与巴西TT Work公司正式签署股权收购协议,取得了中石油在美洲行销网络建设的突破。
 
    报道称,巴西TT Work公司是巴西第五大成品油分销商,截至2017年年底,向巴西和中国大陆2800多座加油站供应成品油。完成此次股权移交后,中石油国际事业公司正式获得该公司成品油进口份额和稳定的成品油分销管道,成为立足拉美成品油市场的重要力量。
 
_f18-hiycyfw6664046
 
中石油公司在钦州港的一处炼油基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