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润滑油公司华南乘用车领域销量提升

日期:2018-09-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日武

国际石油网

2018
09/13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华南销售 油品供应

    2018年,中国石化润滑油华南销售中心加强大客户开发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按照"技术+服务"策略,加大乘用车行业核心战略客户、新能源汽车新行业大客户的开发;发挥品牌价值的导向作用;挖掘合作潜力;提升售后市场份额。1-8月份,乘用车行业销量同比实现两位数字增长。
 
    华南销售中心发挥润滑油公司整体优势,在润滑油公司领导、北京研究院、市场营销部等相关单位的支持下,积极开展与客户的各类技术、工作交流,对接工作,完善服务,对重点客户提前备货,确保及时供应,提升顾客满意度。如在与东风日产等客户的合作中,油品供应量实现了较好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