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金陵石化:强化信息化培训推进智慧供应

日期:2018-09-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启胜

国际石油网

2018
09/13
1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中石化 智慧供应

    近日,金陵石化物装中心针对全体采购人员,举办EPEC、ERP、EC等信息系统应用培训,加快推进智慧供应链建设。
 
    近年来,中国石化秉持“互联网+供应链”理念,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型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易派客等信息平台为主的智慧供应链。为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EPEC、ERP、EC等信息信息系统在物资保供中的作用,适应人才队伍建设需要,金陵石化物装中心采取多种方法,从不同层面开展干部、员工培训教育,以培促管,不断提高管理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操作人员智慧供应技能。近日,他们在参加总部组织为期7天的信息系统培训基础上,结合实际,召集全体采购管理和业务人员,开展EPEC、ERP、EC信息系统深化应用培训,将关键业务环节和主要控制点提炼加强,推进智慧供应步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