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川庆钻探川西钻探深入抓好安全工作

日期:2018-09-2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建国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6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庆钻探 川西钻探 安全环保

    9月20日,川庆钻探川西钻探公司质量安全环保部副部长曾尚明带领的一支小分队,赴宜202井,开展QHSE体系专项审核工作。
 
    今年以来,面对繁重的生产经营任务与巨大的安全环保压力,川庆钻探川西钻探公司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形势和各阶段各节点实际,细化主体责任,深化过程考核,强化专项整治,优化防控措施,精益管理,精心施策,从各个环节和方面提供安全生产保障。
 
    这个公司切实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全公司上下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对风险的辨识、研判和防范;二是领导干部切实发挥表率作用,掌握相关规章制度和规定要求;三是在抓实、实抓上下真功、下狠功;四是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始终保持敏锐性;五是强化问责追责;六是抓好HSE履职能力评估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