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上海石化PVB树脂专用料质量达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日期:2018-09-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高卫洪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8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上海石化 乙烯醇 树脂

   近日,由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化工部聚乙烯醇联合装置生产的一批高端汽车级PVB(聚乙烯醇缩丁醛)树脂专用料,各项质量指标均达到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该产品在透明度、耐光、耐磨方面均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熔融指数和泛黄指数等可以与进口PVB产品比肩。
 
  继今年初上海石化试制的一批高端汽车级PVB树脂专用料新产品取得成功后,上海石化聚乙烯醇装置总结之前生产经验,根据客户企业提出的改进要求对生产系统进行了调整,使得PVB专用聚乙烯醇产品在纯度和醇解度方面更加稳定,也更适合目前的市场需求。
 
  针对专用聚乙烯醇产品在成品色度方面的要求,该公司也正在实施改进聚乙烯醇产品质量项目,且相关设备已安装到位,正处于紧张调试中。此举将进一步提升上海石化PVB树脂专用料产品色度指标,抢占市场先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