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自助圈存机上线 陕西石油实现区内一条龙服务

日期:2018-09-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舒雨 陈望龙

国际石油网

2018
09/30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石油 中石化 加油卡

    9月29日,在西安分公司西蓝高速加油一站,工作人员姜芬在为一名持区内卡加油的客户介绍区内版自助圈存机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截至目前,陕西石油150台区内版自助圈存机已部署到高速、国省道等省外车辆来往较多的站点,实现区内加油卡用户在陕西可以圈存资金的功能。
 
    区内版自助圈存机是专门用来圈存区内加油卡的设备,在不改变现有业务模式的前提下,陕西石油依托区内加油卡系统,在全省系统区内加油卡业务较为集中的站点部署区内版自助圈存机。区内加油卡客户通过充值卡、网上营业厅、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完成加油卡充值后,可通过区内版自助圈存机进行圈存,实现了全业务流程的闭环管理。
 
    区内自助圈存机的上线,标志着陕西石油实现区内加油卡充值、圈存、加油一条龙服务的目标,在完善加油卡客户服务体系的同时,为公司稳定区内客源、促进零售增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