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南化公司国庆长假期间生产平稳有序

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郑瑞 刘朝胜

国际石油网

2018
10/08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化公司 安全环保 中石化

    “十一”长假期间,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一线职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精心调节、精细操作,公司生产保持了安全环保稳定。
 
    节前,该公司主要领导带队,对照集团公司HSSE大检查标准,对各单位进行了HSSE大检查,对2016-2017年集团公司HSSE大检查查出的问题进行集中检查梳理,并对照问题整改表与责任人员逐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各单位从现场设备、人员安排、生产协调等方面入手,积极筹备,组织生产、设备、安环等专业科室围绕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设备完好及备用情况、现场环境卫生、职工“三纪”执行情况等进行了节前检查,落实好节前物资准备,为安稳度节奠定基础。
 
    长假期间,各单位加强春节期间HSSE管理,严格按照公司《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和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合理安排生产经营,严格控制用火作业,及时通报动火情况,确保生产负荷的稳定以及检修作业安全。严格执行《南化公司领导干部现场带班管理规定》,加强装置保运、抢修队伍的值班管理,及时解决和处理现场出现的各类问题。煤化工部、禾诚公司等单位密切配合,节前迅速、高效组织完成了制氢净化E5401退气消缺。在10月1日6:05恢复产氢后,迅速提升负荷,6:20恢复金陵、扬子氢气外供、公司内部用氢装置及福东公司用氢供给。节日期间外供氢气平均达49500 Nm3/h,较好地满足了金陵、扬子增量用氢需求。截至7日,合成氨、氢气、苯胺、氯化苯等13个开工品种产量完成月度计划进度。两煤、转储液氨返厂接卸、浓硝进厂以及稀硝、105%酸出厂、苯胺出口装船等大宗原燃料及产品进出厂接卸组织顺畅、有序。
 
    节日期间,该公司严格落实《南京市改善空气质量强制污染减排工作方案》,开稳开好锅炉超洁净排放等各套环保装置,加强对锅炉烟气脱硫、脱硝,氯化苯尾气回收,硫酸SO2尾气等环保指标的监控,加强对排口的COD、氨氮、PH值等指标的监测,各项数据均控制在正常范围,确保了环保达标排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