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汕头石油:“加油+洗车”掀起消费新体验

日期:2018-10-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0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加油站 简易洗车

    10月7日一大早,李先生在泰山加油站加油后,将车辆停在简易洗车设备旁,他熟练地取下泡沫机、水枪等工具,用了短短15分钟就把爱车洗好了。他开心地说:“节日期间洗车还加价,来中国石化加油还送洗车,比去外面找洗车店方便多了,既省时又省钱!”

    为打造车生活一站式服务,汕头石油不断完善客户消费体验,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配备简易洗车装备的泰山等加油站开展“会员加油尊享免费洗车”活动,“加油广东”APP会员加满100元即送简易汽服洗车券1张。洗车券采取“当日加油、当日扫码、当日用券”的原则,电子洗车券自动派发到APP领券中心,而针对现金会员客户,也可向员工出示APP会员二维码,通过扫码后获得电子洗车券。随后,客户可根据指引将车辆停放在简易洗车机旁,在液晶触摸屏上进行操作和扫描洗车券二维码,设备自动扫券后启动简易洗车终端,车主可自助取下泡沫机、水枪、吸尘器等工具,在20分钟内完成对自己爱车的清洗。
 
    由于简易洗车主要是由车主自助体验,具有24小时运作的特点,车主可选择夜间到站加油、洗车,一是解决了人工洗车时间受限、排队耗时长、节假日涨价等问题,大幅提升了洗车效率,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车主的时间成本和洗车费用;二是对有效利用水资源产生积极的作用,符合企业绿色发展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三是实现加油站多元化经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因为简易洗车服务具有以上三重便利因素,所以“加油免费洗车”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客户的青睐,前来体验的客户络绎不绝。
 
    为进一步增强活动效果,该公司还在活动站设置海报、展架、LED显示屏等加大活动宣传,组织员工加大开口营销力度,引导车主主动体验简易洗车,同时制作微文通过朋友圈、客户群进行推广,扩大客户对简易洗车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据悉,近年来,汕头石油不断丰富加油站服务功能,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致力将加油站打造成为客户满意的综合服务驿站,下一步还将继续建设金华、加得利等加油站的简易洗车项目,为提升服务、扩销增量夯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