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陕西销售为马拉松赛事护航加油

日期:2018-10-1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蔚 房芳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9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销售 加油站 中石油

    10月14日,2018“九龙山杯”陕西宝鸡·陈仓生态半程马拉松赛在九龙山景区鸣枪开跑。
 
    本次生态半程马拉松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旅发委和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来自中国、英国、加拿大、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俄罗斯、韩国、新加坡等国家的4000多名专业运动员和跑友参加比赛,这是陕西省首次在景区举办的大型马拉松赛事。宝鸡分公司借助“九龙山杯”半程马拉松赛事平台,加大中国石油品牌形象宣传,让宝石花闪亮绽放在九龙山国际旅游景区。
 
    积极参与树品牌。宝鸡分公司提早筹备,借助赛事平台加大企业品牌宣传,在比赛的16辆应急保障车上悬挂“中国石油为健康平安护航加油”宣传旗,在车身醒目位置张贴中国石油宝石花标志,应急保障工作人员统一着宝石花标志的反光背心,全程为比赛运动员保驾护航,做好应急保障,彰显中国石油品牌;各专业人员也积极参与比赛中去,身着宝石花标志背心做好志愿者,确保应急、通信等正常运转,体现中国石油担当的社会责任。
 
    多方媒体强宣传。此次赛事得到陕西省、宝鸡市政府的高度关注,省市电视台电台全程直播比赛,中国石油为赛事保驾护航也得到媒体的专项报道,借助本次比赛,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石油品牌,让宝石花绽放在每一片芬芳之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