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中国石油安全应急技术装备亮相COS+H

日期:2018-10-2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崔茉 马丽燕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2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石油装备 石油技术

    10月16日,由国家应急管理部、国际劳工组织、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在杭州开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段良伟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同期举行的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COS+H)中国石油安全和应急技术装备展台。
 
98319_960030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段良伟在中国石油安全和应急技术装备展台前参观。

    段良伟在中国石油展台前,认真观看了一体化井口重置装置、管道不停输封堵模型、小口径非焊接带压封堵设备和多功能管道内检测仪等展品,并详细了解各个装备的性能指标。他对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应急技术装备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有关单位继续加强应急能力建设,为集团公司油气业务安全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是目前亚洲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展览会。中国石油此次参展,从组织、制度、预案、救援保障、科技支撑等五个方面重点展示了“五位一体”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在实物展区重点展示了油气井和油气管道安全生产应急装备。其中,油气井应急装备单元展示了油气井隐患治理与井喷抢险等3套装备,油气管道装备单元展示了管道安全运行和泄漏抢修两方面的6套装备,此外还展示了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研制的放射源智能广域监控系统。
 
98320_754231
 
中国石油安全和应急技术装备展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中国石油安全和应急技术装备展由集团公司质量安全环保部主办,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承办,管道局和川庆钻探公司共同协办。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