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省委副书记郑栅洁提议加强企地携手,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进度

日期:2018-10-23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作者:章健鸿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3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化 LNG 中国海油

   10月19日上午,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宁波分会在大榭石化四期项目预留场地顺利召开。中国海油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壁出席启动会,并与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宁波市长裘东耀就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海油在宁波市的发展得到了宁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陈壁对此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各领域的投资合作,加快推进已签约项目的落地进度。他表示,中国海油将继续加快产业布局,努力做大做强大榭石化和LNG(液化天然气)产业,在甬企业将一如既往履行好央企责任,切实做好生态保护,融入地方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的宁波作出新的贡献。
 
  郑栅洁感谢中国海油长期以来对宁波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中国海油在宁波的投资涉及面广,特别是近几年来,中国海油与宁波新的合作得到务实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当日下午,陈壁考察了新增土地资源情况,听取了大榭石化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实地进行了安全检查。陈壁对企业在发展改革、管理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继续加强党建工作,把任务落到实处;重视安全生产管理,严控风险;深化生产经营管理,进一步降本增效;加快推进新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质量。
 
  大榭石化基地是中国海油炼化板块产业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四期项目是此次浙江省重点建设的大型项目之一,是大榭石化现有馏分油深加工产业链的延伸,可为企业带来更大的规模效益,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同时将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显著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