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APP注册用户突破700万

日期:2018-10-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嘉莉 房昕博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3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站 加油广东 车主 互联网营销

   油站导航、车险购买、违章代办、旅游规划,买车租车,甚至是海淘、理财……车主陈先生坦言对“加油广东”APP是“高度依赖”,每天总要打开四五回。
 
  精准的车主用户群体,高活跃度的能量用户,具有实际消费欲望及能力的优质客户,广东石油通过“加油广东”APP找到了一条锁定客户、开展精准营销的路子。10月21日,在正式上线两年多后,“加油广东”APP注册用户突破700万。今年以来,依靠庞大的线上用户群体, “加油广东”APP平台交易额近3亿元。
 
  目前,在综合活跃用户、启动次数及使用时长等指标的手机应用市场排行榜中,“加油广东”APP在“车辆充电加油”行业第二名,系统内销售企业APP用户排名第二。
 
  汽车生态圈拓展的新阵地。随着转型发展的深入,广东石油的平台价值日益凸显。除了传统的加油和便利店业务外,广东石油通过APP获得了业务拓展、跨界经营的加速度。2016年7月,“加油广东”APP正式上线,从最初的六项基本业务,通过引入第三方资源和平台,陆续开通了京东特供、汽服、电信、保险、理财、旅游等20多项线上业务,逐步建立起覆盖汽车从诞生开始,使用、保养、维护等全生命周期的生态圈。
 
  互联网营销新抓手。电商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加油广东”APP,共同构建了广东石油三大互联网端口,聚拢了线上超过1500万的用户粉丝,这为顺应互联网经济浪潮,开展互联网营销创造了条件。结合各类油非互动营销活动,“加油广东”APP派发各种电子券、加油券、折扣券以及合作伙伴提供的优惠券、抵扣券等,促使线上客户引流到线下消费,成功带动油品、非油品销售。
 
  直达客户的互动平台。“加油广东”APP的开发和应用,成功建立起企业与客户直接的联系渠道,客户的消费状况、使用习惯,异常状况通过大数据的分析与挖掘,为企业制定精准营销政策提供了依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