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综合物化探处干热岩项目获评优质工程

日期:2018-10-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侯建勇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4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工程 物探 中石油

    9月27日,由综合物化探处701队承担的山西省阳高—天镇县一带干热岩地热资源预可行性勘查地球物理勘探项目获评优质工程。
 
    据介绍,701队历时3个月共完成大地电磁野外采集测线10条,合计采集物理点1558个,资料优级品率为87.81%,安全优质地完成了合同工作量,为干热岩地热勘查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701队推断出地下断层延伸及破碎带的情况,探测了控制勘查区及调查区地质构造深部3500米以下干热岩地热资源温度场,并结合收集资料和区域调查工作,初步圈定了深部干热岩地热资源低电阻率闭合高温范围分布区,为选择有利地段布设勘探井做了充分准备,为下一步选区和了解全区干热岩分布情况提供了依据。
 
    在野外资料验收交接检查中,701队对数据处理工作细节都做了备注说明,验收组对701队提供的大地电磁采集技术服务给出了积极评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