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石油副总刘宏斌出席基础管理工作会议,强调加强管理

日期:2018-10-25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刘泓波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5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油田 高质量发展 管理

   10月23日至24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2018年基础管理工作会议在大庆油田召开,总结近年来基础管理工作成果,部署下一个阶段的基础管理工作。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流程优化,全面落实岗位责任制,有效推动基础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刘宏斌指出,集团公司基础管理工作富有成效,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基础管理体系,构建了符合企业实际的管理模式,促进了流程优化和效率提升,提高了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了员工岗位责任心和执行力,提升了创新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刘宏斌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基础管理的重要性。加强基础管理是夯实企业发展根基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必由之路。要扎实有效推动基础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公司加强基础管理总的要求是:围绕构建具有中国石油特色和国际先进水平的管理制度、业务流程和管理标准的目标,紧紧抓住优化业务流程和落实岗位责任制两条主线,充分做好继承与创新、标准化与个性化、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的有机结合,在着力优化业务流程、落实岗位责任制、强化对标管理、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党建和队伍建设、增强执行力等六个方面下功夫、见实效。
 
  股份公司副总裁孙龙德在致辞中表示,基础管理是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根本支撑,是改革创新和提质增效的动力源泉,也是企业得以行稳致远的重要基石。本次会议的召开,必将有力促进思想的解放、管理的创新、水平的提升,对夯实基础管理、提升发展质量、开创集团公司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改革与企业管理部总经理姜力孚做工作报告。勘探与生产、炼油与化工、销售分公司对加强基础管理进行了具体安排。大庆油田等10家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大庆油田北二注水站等基层单位。
 
  总部机关有关部门、各专业公司和企事业单位企业管理系统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