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冀东油田塔架抽油机升级换代

日期:2018-10-2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朱米福 佟鹏飞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5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东油田 油田 抽油机

    截至10月23日,冀东油田机械公司新一代顶驱式塔架抽油机已批量应用20台,性能稳定可靠,受到用户广泛赞誉。
 
    第二代顶驱式塔架抽油机是冀东油田机械公司近年来的创新成果。该机型与一代机相比,传动链由10个环节缩短至7个,使运行的可靠性和传动效率显著提高;取消电机编码器,利用变频器的精确计算功能对冲程精确控制;加高塔架,保证在各种井口高度条件下抽油机冲程均能达到7米;专门开发出快冲次抽油机,7米冲程时,冲次可以达到3次;自行设计制动模块,一举突破制动模块故障率高的瓶颈;采用手动液压系统收放前轮和挡风板,安全可靠性更高;简化塔架结构,整机重量相比一代机减少2吨;将端子接线改为航空插头插接,大幅度提高现场安装效率,组抽时间相比一代机缩短近一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