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汕头石油:免费洗车活动持续走俏

日期:2018-10-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林莹

国际石油网

2018
10/30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中国石化油品好,活动正,免费洗车真是既方便又划算啊!”汕头石油泰山加油站老客户陈先生开心地说道,他在拿到免费洗车券后,便将他的“爱车”熟练地停到简易洗车设备旁,准备动手清洗“爱车”。汕头石油泰山加油站开展的“加油送洗车”营销活动备受车主们的青睐,站内简易洗车位可谓是“C位出道”,该站免费洗车用券率达到72%,成为全省简易洗车前十名站点。

    近期, 汕头石油开展“会员加油尊享免费洗车”活动,一是“加油广东”APP会员在配备简易洗车装备的泰山等加油站加油金额满100元,系统后台自动推送简易汽服洗车券1张,二是现金会员客户加油地点和金额达到同等条件,可向员工出示APP会员二维码,扫码后也获得电子洗车券1张,客户获取洗车券后可在当天扫码,并使用简易洗车装备亲自完成对“爱车”的清洁。
 
    为不断完善客户消费体验,该公司积极烘托活动站活动氛围,在加油站显眼处安装大型墙体海报,在营业室和简易洗车区域显眼处摆放易拉宝广告,多角度、全方位紧抓车主眼球,吸引更多车主参与“免费洗车”活动中。同时,该公司明确责任分工,一是落实相关部门进行活动政策宣贯,做好活动培训工作,确保活动站的每个员工知悉活动细则并主动引导客户参与活动,二是落实经营管理部定期收集洗车门店反映的问题建议,制定相关解决方案,逐渐优化“免费洗车”活动内容,三是指导活动站优化人员调配,进行合理排班,提升活动现场管理水平,确保洗车活动有序开展。
 
    据悉,汕头石油在省公司的指导下,依托线下加油站网点和线上“加油广东”APP平台,不断丰富服务功能,进一步打造全方位、多维度的“汽车生活驿站”,有效增强客户满意度和黏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