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五建公司接受集团公司安全环保工作大“考验”

日期:2018-10-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高仙菊 李皓

国际石油网

2018
10/30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全环保 五建 炼化工程

    10月26日—27日,集团公司质量安全大检查组施工企业第二组一行15人到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进行HSSE大检查工作。五建公司领导蒋德军、衣浩、南亚林、李辉煌、陈胜琪及各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首次会和迎检工作。

    在首次会上,集团公司安监局副局长、检查组组长况成承首先通报了本次安全环保检查的目的、内容、日程安排和检查要求;衣浩从市场开发、项目运行、分包资源管理、安全维稳等方面向检查组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基本情况,并代表公司对检查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表态公司将全力支持检查工作;南亚林代表公司从领导引领力、分包商管理情况、风险控制与隐患排查治理等11个方面向检查组作了公司安全环保专题汇报。
 
    检查组检查期间,通过沟通座谈、检查资料、项目实体等方式围绕公司年度安全重点工作、领导引领力、运行安全管理、承包商和施工作业管理等9个方面进行全面综合检查。同时,检查组于10月27日下午观摩了公司安全实操培训基地,对公司培训基地的教学理念、培训内容和培训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相关建议。
 
    检查组对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问题和建议,公司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党组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加强监督管理,加大安全投入,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施工生产安全平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