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汽车穿梭餐厅亮相唐山

日期:2018-11-0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学志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2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加油站 肯德基

微信图片_20181102095341

图为加油站与餐厅一体化。

    10月29日,中国石油委托经营的首家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在河北省唐山市友谊路加油站正式开业,给唐山市的有车一族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
 
    开业当天,李先生将爱车缓缓驶入加油站,来到紧邻便利店的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点餐台。他摇下车窗点了一份快餐,向前行驶10米,在取餐台取到餐后,立即在微信中直呼,“加油站里能‘吃鸡’,朋友圈里我第一。”随后按照地面的引导线驾车去加油机前加油。
 
    友谊路加油站位于唐山市开发区核心地段,周边是政府机关和高端社区,具有商圈超大的地缘优势和成熟稳定的客户群体。友谊路加油站和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入驻该地段,可以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层面日常消费需求。
 
    加油站以高品号汽油销售为主,可以满足周边高档时尚消费者的日常需求。而加油站与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合二为一,让入站的消费者简化了消费流程、缩短了消费周期、迎合了消费理念、引领了消费时尚。
 
    据悉,这次跨界合作是中国石油与肯德基在国内联手经营的“第一店”。
 
    据唐山分公司经理付柏林介绍,友谊路加油完全按照行业最新标准打造,是在传统意义的加油站基础上通过大数据、云计算进行优化的智慧加油站,站容站貌高端大气,可以运用多种支付方式,汽车穿梭餐厅整体风格简约时尚。中国石油与肯德基的商标在站房顶端相互呼应,具有较高的品牌辨识度和较强的品牌影响力。
 
    友谊路加油站不仅拥有中国石油的首座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所属的便利店商品也是针对周边年轻的消费群体,宝石花商场通过线上线下主打中高端商品和迁西板栗等地产特色商品。
 
    不一样的加油站,不一样的肯德基。当另一位消费者周小姐在肯德基餐厅内用餐后,走进楼下的加油站便利店时,她惊奇地发现,在这座加油站内的便利店与肯德基穿梭餐厅联通之处,还有一个满含时尚元素的中油书店。流行畅销的小说、散文和石油专业的《石油记忆》等各类书籍,让她一次满足了多项消费需求。
 
    友谊路加油站站经理张存表示,友谊路加油站将全面打造规范管理、精准营销、优质服务的旗舰店,展现中国石油光彩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