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航油贵阳输油管道改线工程定向穿越成功

日期:2018-11-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石建芬 易勇 余天灵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5
12: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航油 输油管道 管道工程

    10月31日17时,由石油工程建设公司节能环保公司总承包的中航油贵阳输油管道改线工程定向钻穿越工程,历时170天,顺利实现1200米主管道一次回拖成功。
 
    中航油贵阳输油管道改线工程管道全长10.2公里,穿越管道管径273毫米,总投资1.2亿元,是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加快经济发展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节能环保公司近年来开拓华南地方市场承揽的最大工程。
 
    该定向钻工程是在复杂的地质构造中钻进施工,穿越的地层多为中风化灰岩,有3处溶洞、6处密集裂隙发育带,极易出现掉块、漏浆、偏钻等问题,是整个工程施工的瓶颈。
 
    施工期间,节能环保公司详细制定施工方案,采用大功率水平定向钻机和美国先进的导向系统,严格按控向系统调校,实时调整泥浆配比,并预先通过试回拖作业评估管道表面摩擦情况,最终确保整个定向穿越成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