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华北井下哈国试油钻水井项目首战告捷

日期:2018-1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何鹏 刘明辉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7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工程 钻井 中石化

    11月2日,随着华北工程井下作业分公司承揽的KKM油田13-1井顺利完钻,标志着井下公司哈国969试油队海外修井业务迈出历史性的第一步,正式进入海外钻水井市场,拓展哈国修井试油新业务,实现创效多元化,为打好“扭亏为盈”攻艰战带来新的契机。

    为确保钻水井项目顺利推进和高效运行,哈国项目部在前期与甲方相关部门密切接洽,大量技术调研的基础上,开展起了细致的设备选型、现场调查、物资及人员保障、技术准备、安全培训等工作,项目部人员不分昼夜亲驻钻井现场组织施工生产协调、技术指导 ,带领全员进行XJ350修井机配备钻井设备调试、安装,关键、重点工序严防把关,在钻台安装、开钻验收、下套管、固井、装套管头等重点作业环节,积极筹措,统筹安全,紧盯施工现场,保证工序施工安全、高效推进,高质量的打造快节奏施工,纯钻进时间仅用16小时,整个完钻时间仅用5天,最终圆满顺利地完成13井钻水井施工任务,其施工安全、进度和质量获得甲方的一致好评。
 
    该井的顺利施工,证明采用小修设备钻浅井的可行性、便捷性以及优越性,相比大型钻井设备为甲方极大减小了建井成本。在为今后做好了钻修井的技术储备同时,展示队伍过硬的技术实力,展现公司的良好形象,赢得甲方的信赖,增强了市场竞争力,为后期业务中标及市场开拓做好铺垫。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