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石油首次向老挝出口成品油

日期:2018-11-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周锐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2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成品油 成品油出口 老挝

    10月31日,云南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国际事业公司)组织装运的首批云南石化国Ⅵ标准柴油完成报关报检手续,顺利通过中老边境到达老挝境内。
 
    云南国际事业公司自2016年着手开发老挝市场,经过长达两年的准备,克服了客户开发难、磨憨口岸危化品查验场所欠缺、口岸通道少、出口手续多等困难,最终取得了成功。本次顺利出口,得到了云南省商务厅、昆明海关、磨憨管委会、勐腊海关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以及云南石化、西北销售公司的积极配合。
 
    本次成品油出口老挝,是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发东南亚市场的又一举措,进一步拓宽了西南陆路出口通道,丰富了老挝成品油进口来源,提升了中国石油在东南亚地区的品牌形象。
 
    国际事业公司将进一步开拓老挝等周边国家市场,为持续提高中国石油品牌知名度,实现中国石油整体利益最大化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