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内强管理 外塑形象 川维化工公司安全管理又添新举

日期:2018-11-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昌伟 黄瑾 陈安英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3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维化工 风险 安全管理

     川维化工公司根据国家应急管理部、重庆市和中国石化要求,近日落实一系列安全管理新措施,内强管理,外塑形象,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公司积极做好安全风险研判与承诺公告,在工厂大门外,办公楼大厅等主要窗口安装电子显示屏,将企业安全环保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公告。公告的主要内容包括企业当天的生产运行状态和可能引发安全风险的主要活动,公司主要负责人承诺当日所有装置、罐区是否处于安全运行状态,安全风险是否得到有效管控等,并且每天及时更新。同时,对中国石化企业文化、HSSE目标、方针、理念滚动宣传,积极营造企业文化氛围的同时,向社会公众做出公开承诺,接受外界监督,塑造良好外部形象。

同时,公司切实加强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本月在生产区和罐区的14个门岗安装并投用了26个小物品贮物柜,用于人员进厂前寄存违禁物品。将“严禁把香烟、打火机、火柴和酒精类饮料等物品带入生产厂区”的要求切实执行到位,为公司生产厂区防恐、防火防爆的安全防范工作再上一道保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