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巴陵石化与安踏及福建鞋材研究中心合作开发运动鞋服新材料

日期:2018-11-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彭展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6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陵石化 四位一体 合作

     11月14日,巴陵石化与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福建省绿色环保功能鞋材工程研究中心(泉州师范学院)在福建晋江签署为期三年的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决定在运动鞋服新材料领域共同发展方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面向国际制鞋行业等领域的科技发展前沿,发展高端和高值耗材用新材料合作项目,共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企业竞争力,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巴陵石化和安踏及福建省绿色环保功能鞋材工程研究中心三方一致表示,促进彼此经验与资源的共享,强化合作方的市场领先地位,拓展合作方的发展多元化方面建立“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的合作模式,明确“新型苯乙烯类弹性体在鞋材中的应用与推广”及“新型纤维材料的开发”等3个合作项目,协议期内在新型弹性体领域有新牌号、新产品在运动鞋服领域实现数千吨级工业应用。

三方成立工作小组,建立每季度一次的三方定期沟通机制,加快产品研发与应用。工作小组负责制定合作科研攻关项目的计划与规划,督查年度合作进展情况,协调和解决相关问题。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安踏品牌的体育用品,包括运动鞋、服装及配饰。

依托泉州师范学院建设的福建省绿色环保功能鞋材工程研究中心,是经福建省发改委批准成立的国内唯一专注鞋材应用创新的科研平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