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渭南市:关于深入开展“黑加油站点”联合治理攻坚行动的通告

日期:2018-11-23    来源:渭南市商务局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3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加油站 加油站 治理

    “黑加油站点”是成品油行业经营秩序的毒瘤,是成品油行业造成大气污染的重要成因,必须依法予以打击。按照《渭南市“黑加油站点”联合治理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和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会议精神,依据《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现就渭南市依法严厉打击“黑加油站点”违法经营行为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是实施非法生产、储存、调制、销售成品油的;违规私建、迁建、改扩建加油站的;违规建设运营撬装站,流动加油车、桶子加油点的;伪造、涂改、出租、出借、出卖、转让成品油经营证照的;销售不合格及国家明令淘汰油品,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未持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许可证、擅自运输成品油的经营者,必须立即停止一切违法经营活动。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3月15日前,主动退出非法经营、拆除相关经营设施的,可以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在此规定期限内拒不停止非法经营活动,继续扰乱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对在“黑加油站点”联合治理攻坚行动中为相关违法经营者通风报信或充当“保护伞”的国家公职人员,坚决依法依纪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二、全市各级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省、市关于汾渭平原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在汾渭平原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的综合治理优势,推动各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要以“零容忍”态度,坚决依法从严惩治,侦办一批严重损害群众利益和合法经营者权益的违法案件、整治一批违法经营的重点地区、惩治一批“黑加油站点”违法经营者,确保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三、“黑加油站点”联合治理攻坚行动,将广泛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和合法经营者积极参与。欢迎社会公众踊跃举报涉黑加油站点扰乱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的突出问题。对在打击“黑加油站点”违法经营、铲除“黑加油站点”滋生土壤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举报,予以奖励。行业主管部门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举报方式: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件、当面举报等向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也可向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举报。

    举报电话:12315(工商)

    12365(质监)

    12312(商务)

    邮箱:wn2360339@126.com
 
 
渭南市成品油市场

经营秩序专项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22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