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化销江苏携手澄星集团全力打造PET品牌

日期:2018-1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韩丽 叶文涛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3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化销 聚酯产业链 中国石化

 

11月21日,化销江苏在江阴召开澄星集团PET产品推介会,包括Indus Business Soiutions、DMCC百事(中国)有限公司、意大利GSI有限公司、三井物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等中外55家客户代表参会。化销江苏总经理房琳、澄星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等出席会议,房琳总经理致辞,并向澄星集团颁发了“优质合作伙伴”奖杯。

在化工销售的统筹安排下,化销江苏携手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新合作模式,在向澄星集团下属的澄高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供应PX(对二甲苯)、PTA(精对苯二甲酸)等原料的基础上,独家销售其生产出的120万吨PET(聚酯瓶级切片)。5月,签订PET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与大型民营企业PX-PTA-PET全产业链战略合作。经过半年的合作,已在江、浙、沪、皖、鲁等12省市成功实现市场推广与产品销售,涉及饮料瓶、药瓶、化妆瓶、包装片材等多个下游领域,为澄星PET产品全面推向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11月中旬,成功与美国客户签订出口订单,首次将澄星PET产品打入国际市场。

推介会上,化工销售合成纤维处分析了聚酯产业链市场状况、阐述了中石化与澄星合作模式,澄星集团介绍了PET产品优势、装置及生产情况,中石化财务公司推广了产业链金融服务业务。与会客户代表围绕出口定价与包装优化、物流运输、异地建库、资源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中国石化携手澄星集团打造PET品牌充满信心。

化销江苏总经理房琳指出,化销江苏将集中中国石化在生产、技术、研发以及市场方面的综合优势,统筹推进与澄星集团的产业合作;有效发挥化工销售(上海)有限公司的平台作用,充分利用自贸区的政策和金融贸易环境,在巩固扩大国内市场份额的同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呼吁与会代表精诚合作、共赢发展,为推动中国的石化产业和下游制造业的可持续发展、区域环境的绿色和谐发展共同努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