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油联天下“蓄油卡”重磅上线,开启成品油新商业模式

日期:2018-11-26    来源:商讯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6
1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蓄油卡 成品油 加油站

    2018年11月8日至9日,中国石油第三届加油站经理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销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全面打赢扩销增效主动战,以自身的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在刚结束的中国石油加油站经理论坛上,阿里研究院杨健解释新零售内涵:通过数据与商业逻辑的深度结合,真正实现消费方式逆向牵引引发变革。“结合成品油业务来说,新零售应该是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对加油站‘线上+线下+物流+销售’等全流程的逆向供应链改造,以数据为支撑,打造多样性的商业场景。”中国石油管理干部学院教授刘孝成说。
 
    油联天下依托中润集团多年来建立的中润油产业链,提供加油站互联网营销、组合支付和智慧化服务,已成为全国领先的智慧移动互联网油品产业运营商。油联天下作为创新性的互联网智慧加油平台,打造可以实现——“一键加油“、”云端储值-蓄油卡”、“油品批发”等一体化的互联网油品供应链,成功搭建智能云支付、智慧营销、油站管控赋能、互联网技术改造、非油品交易等互联网智能云系统。
 
84ce1d5edbee4a7_w200_h200
 
    中润油联天下蓄油卡产品于2018年10月重磅上线,是一款基础赠送机制的代售类产品,多买多送,其商业模式为用户线上购买蓄油卡产品,所对应的油品将委托油联天下联盟油站进行原价代售,代售期间每月进行油品赠送,代售结束后用户所购买的蓄油卡资金将的1-3个工作日后自动转入会员账户余额。
 
    其中,蓄油卡产品可以通过油联天下App或微信端操作认购,用户购买任意蓄油卡产品,即享超实惠赠油福利和免费加油体验。
 
    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能源行业发展不断迸发新机,油联天下依托中润石油全产业链实现了互联网+实业+消费的进化。作为进化之路上的重要一环,“蓄油卡”产品的上线,为广大用户创造了全新的互联网油品消费新体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