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连续8年被评为年度责任企业

日期:2018-11-27    来源:中国石化集团  作者:石 萱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7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扶贫 情暖驿站

     11月24日,在“第十四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上,中国石化被评为2018年度责任企业,成为唯一连续8年获得该荣誉的中央企业。

 多年来,中国石化在推进改革发展的同时,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提供的能源及化工产品直接或间接服务于人民的衣、食、住、行、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坚持实施公益慈善,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

中国石化社会责任

中国石化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探索出具有本企业特色的产业扶贫模式。从1988年开始投入扶贫工作,从产业扶贫、基础设施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人才扶贫等方面全面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助力贫困地区的人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截至2017年,中国石化全系统累计投入扶贫资金19.31亿元。集团公司和所属企业共承担697个县村的扶贫任务,派驻扶贫干部1149名。

今年5月23日,中国石化宣布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川渝13个省(区、市)规模化启动“爱心加油站·环卫驿站”公益项目,为环卫工人提供暖心服务。中国石化已连续15年实施“中国石化光明号健康快车”公益项目,免费帮助4万多名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连续6年组织实施“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公益活动,为数万名春节返乡务工人员提供免费油品和关爱服务;连续6年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搭建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平台;持续参与社区发展,实施抢险救灾、支持教育、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努力回馈社会,服务民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