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华北采气冬供重点工作保障措施

日期:2018-11-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晓艳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7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采气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

    冬季保供,一方面是增产能,另一方面是提气量。“百日会战”以来,面对日趋紧张的天然气供应形势,采气一厂再次“加码”,采取一切非常规手段提高产气量。

    随着天气转冷,保供责任越来越大,用户需求不断提升。在这个供暖季,华北采气一厂生产与供应企业深挖潜力、开足马力、积极协调,为了千家万户的温暖、为了蓝天白云全力以赴。
 
    “我们进入冬季保供前已完成所有冬防工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采取人员休息机器不停的满负荷工作方式,全力保障冬供期间下游用户的天然气需求。”在采气一厂压缩机施工集气站场,生产(运行)科负责人介绍着施工进展情况。
 
    进入冬季保供模式后,采气一厂各项工作开始“换挡提速”,机关各部门之间协同作战,全厂1400多名干部员工积极深入生产现场,一道为促上产全力以赴,共发现和解决生产、生活问题百余项,有效保证了现场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同时,技术人员更是加班加点,严格落实的精细化气井管理模式,为各类气井“量身”实施排水采气、速度管注、井口气举等助采措施百余井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