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汕头石油:玩转互动营销掀圈粉热潮

日期:2018-11-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7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加油站 营销

    “‘油宝’互动游戏简单好玩,还有加油金、鸥露纸等奖品可以拿,收获满满,感觉真不错!”汕头石油龙湖加油站里,老客户陈小姐在加油间隙走进便利店,在向员工出示“加油广东”APP兑换券之后,开心地拿走了她的游戏奖品——1提鸥露抽纸。

    据悉,为持续提升APP会员客户活跃度,加大对兴油卡的宣传力度,汕头石油持续推出“天天玩转油宝”互动营销活动,采用互动游戏的形式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实现油非互促的效果。活动期间,APP会员客户通过多种方式收集包括“兴油卡”3个字及“兴油卡”图片的“油宝”,集齐一套“油宝”可参与平分29万元的加油充值金活动,集齐“兴油”2字或“卡”字加上“兴油卡”图片可获得1提鸥露抽纸兑换券和1套价值520元的抵扣券礼包。为增加集齐“油宝”的概率,增加互动营销的趣味性,会员客户可通过消费获得、油宝合成、定向派发、拼抢油宝、好友互赠等五种方式随机收集“油宝”,其中使用绑定的兴油卡加油每次可获得3个“油宝”,以此重点突出兴油卡营销效果,提升兴油卡持卡客户的消费体验,通过转发“天天玩转油宝”小程序至微信群获取1个“油宝”,充分发挥会员客户的传播作用,带动更多会员客户参与互动营销活动。
 
    自“天天玩转油宝”互动营销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利用海报、宣传折页等方式强化活动宣传,加强员工开口营销,引导会员客户参与活动,并通过新媒体平台扩大活动范围,推动线上线下客户资源互相引流,有效掀起“圈粉”热潮,进一步提升会员客户的渗透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