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中国石油集团2018年钻机带量集中采购顺利完成

日期:2018-11-2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陈佳 薄颖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9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钻井 石油装备

    11月24日记者获悉,物资采购中心钻机及部件集中采购管理小组组织了集团公司2018年20套钻机带量集中采购,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采购金额超过13亿元。
 
    按照集团公司“两年一代、六年三代”的钻机发展总体部署,集团公司致力于打造更加安全、更加系统、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新型钻机,全面推进钻机的标准化配置和标准化采购。本次集中采购的钻机为第一代新型钻机,立足现有成熟产品,配套井口自动化设备,推广应用直驱技术,减少固控级数,优化井场辅助设备设施,进一步降低员工劳动强度,服务于集团公司四川页岩气、新疆玛湖等重大项目的钻井需求。
 
    本次集中采购邀请了集团公司钻机内部优势产品企业——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参加谈判,经过中油油服、渤海钻探、长城钻探、川庆钻探、西部钻探、大庆钻探、物资采购中心等谈判单位代表的共同努力,在充分研判历史价格及市场价格的基础上,谈判结果达到了预期目标,为集团公司重大项目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