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会议展览 » 石油会展动态 » 正文

定力矩紧固技术交流会在海南炼化召开

日期:2018-12-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邱元广 王彦龙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4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 化工 炼化

     近日,中国石化总部炼油事业部在海南炼化公司组织召开定力矩紧固技术交流会。总部炼油事业部、化工事业部、能环部,中国特检院,以及镇海炼化、高桥石化、青岛炼化等30家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南炼化、镇海炼化、高桥石化介绍了定力矩紧固技术应用及VOC管理情况,中国特检院作了关于定力矩紧固技术规范的讲解。

会议指出,定力矩紧固技术既是设备技术也是环保技术,对实现本质环保、创建绿色企业提供了助力。定力矩技术的实施,不仅减少了物料、能量的损失,更降低了检维修队伍的工作量,是设备岗位责任制落实、回归本质安全的体现。海南炼化定力矩紧固技术的应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炼油芳烃装置现场整洁、无异味,从侧面证实了定力矩紧固及密封管理的效果。

总部炼油事业部要求下一步认真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定力矩紧固技术应用的科学性和重要性;二是要紧跟时代脚步,推动新技术的实施应用;三是要按照规范高标准高的要求实施定力矩技术,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有胆识和魄力推动新技术应用,为设备长周期运行共同努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