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扬子监理全力推进码头综合治理项目

日期:2018-12-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陶炎 迟登峰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4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子石化 污染治理 中石化

    扬子石化固体码头水污染防治及粉尘综合治理工程,是南京市江北新区重点环保项目,该项目自10月25日正式开工以来,扬子监理公司在扬子石化公司贮运厂、热电厂及工程部的指导下,全力推进固体码头综合治理项目工程进展。
 
    扬子监理围绕该项工程的控制点,结合项目特点,狠抓现场交底、质量控制点确认等。他们紧紧围绕HSSE、质量、进度以及投资开展工作。在HSSE管理方面,扬子监理严格遵守中国石化、扬子石化公司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按照“一岗双责”实行现场管理,检查承包单位的现场HSSE保证体系,审核施工组织设计中的HSSE技术措施。针对该工程的临水、临边及高空作业的特点,要求施工单位作业人员必须同时佩戴双挂钩五点式安全带和救生衣,确保项目安全目标的实现。
 
    在质量控制方面,扬子监理严格核查承包单位的质量保证体系和控制措施的落实,专业监理工程师核查承包单位上报的测量放线成果、材料报验等,并按规定进行见证取样。在施工过程中,根据承包单位上报的施工组织设计和工程特点,采取旁站、平行检验及巡视等手段进行现场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符合水运工程质量检验标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