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安庆石化为冬季化工产品水路出厂提速

日期:2018-12-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费国萍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7
13: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庆石化 油气储运 安全生产

    随着气温的持续下降,储运部不断加大水上安全作业措施的检查落实力度,对液态烃趸船的所属设备实施特护。
 
    在工作时,岗位职工严格按水上作业操作规程精心操作,穿戴救生衣、防滑手套、安全帽,认真做好冬季防冻防凝和劳动保护工作,积极与运输船只密切联系,为化工产品出厂提速,有力地确保了化工产品水路安全顺畅出厂。
 
    为确保冬季水上作业安全,储运部从防火灾、防暴雪、防质量事故等方面,落实了多项水上安全过冬措施,强化安全管理,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加强设备维护保养力度,根据水位和锚链张紧情况,进行锚链调整,确保趸船稳固和金属软管安全。
 
    同时要求职工按时收听、记录气象预报、水位公报,提前做好防雨雪工作。岗位职工从严管理,加强岗位练兵,增加基本功训练,从细微处入手,适时开展安全大讨论、趸船被撞事故预案演练等一系列活动,确保冬季水上作业安全,化工产品顺畅快捷出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