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金陵石化110千伏枢纽站隐患治理工程通过首检

日期:2018-12-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宁 薛珺文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3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隐患治理 中石化

    12月8日,南京市电力建设质量监督站相关专家,对金陵石化热电110千伏枢纽站电气隐患治理工程进行了首次质检,现场施工及过程资料得到了参检专家一致认可,首次质检获一次通过。
 
    12月7日深夜,隐患治理工程现场灯火通明,工人们在接近零摄氏度的气温下,有条不紊地作业。为保证在12月13日国家公祭日环境管控前完成混凝土浇筑任务,该公司工程处组织人员轮班工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垫层施工至当晚8点,筏板基础施工至当夜12点,共计浇筑混凝土380立方米,顺利完成第一个关键节点。
 
    今年,该公司为加强生产供电可靠性,实施了热电110千伏枢纽站电气隐患治理工程。对原110千伏枢纽站进行迁改扩建,将主接线方式完善为双母双分段,同时,将13回110千伏出线重新规划,统一迁移至新枢纽站。经过前期准备,工程于11月1日正式开工,由于环保管控,现场土方开挖、混凝土浇筑等工作存在诸多限制。为此,他们会同施工承包单位,在土方开挖外运方面优化措施,密切关注渣土运输的解禁时间,在场内积极协调,分时分段开挖,做到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开挖出土。
 
    项目伊始,该公司便建立了业主、监理、总包单位三方齐抓共管的质量管理体系。在施工过程中,对施工方案、标准工艺、质量通病防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关注,至目前未发生一项质量问题。预计工程于2019年9月完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