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汕头石油:约“惠”客户乐享冬日好“礼”

日期:2018-12-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7
13: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加油站 油品

    “冬日来中石化油站加满95、98号汽油,好礼送不停!还可以来趟奇妙之旅,‘加油广东’APP景点门票优惠多多哦……”张小姐是今天第十位“慕名而来”的客户,加完油后拿到了礼品——1袋金利莲泰国香米,说:“刚刚在朋友圈看到活动推广信息,赶紧过来加油了,在APP上看到长隆海洋王国门票优惠了近100元,还可以使用APP抵扣券,过两天就可以带上小孩一块去游玩了!”

    近期,汕头石油从线上到线下、从油品到非油品,开展一系列“冬日好礼享不停”主题营销活动,有效实现了油非互动与油非互促。针对冬季时节客户用油需求减少的情况,该公司注重培育高标号汽油客户,精选金特、泰山等重点加油站开展个性化营销活动,向单笔加注95号、98号汽油满250元的客户赠送鸥露本色手帕纸或者金利莲泰国香米。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观念的改变,冬日出游热度不减,该公司借助“加油广东”APP平台开展“景点门票钜惠持续享”营销活动,客户购买各类主题乐园、影视城、温泉等门票可享受一定的优惠折扣,其中“长隆特惠月”活动,不仅采取限量折扣的形式,还可以使用“满300立减50”的抵扣券,以最优惠的价格让客户畅享游玩之旅。同时,针对客户游玩期间的用品需求,该公司一方面在线下加油站引入了饮料、咖啡等深受客户喜爱的爆款商品,另一方面在“加油广东”APP“暖冬特惠”专区开展包邮秒杀活动,引起零食、箱包、汽车用品等商品的热销。
 
    一直以来,汕头石油以客户为导向,凭借线上平台的多元化功能及线下油站的专业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智慧、尊荣的服务体验,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真正让满意服务无限延伸。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