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运输公司联手华港燃气 每年增收1000万元

日期:2019-01-0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马磊 董斌

国际石油网

2019
01/04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港燃气 中石油 油气储运

    截至1月1日,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华北运输公司接管华港燃气集团的36台(套)LNG移动加液车和运输槽车已经全部投入气化农村和企业用户的保供运营,范围覆盖北京、唐山、承德、张家口、保定等多个区域,累计完成运输462趟次,创收64万余元。
 
    华港燃气集团主营城市燃气、管道气及CNG业务,重点发展以LNG为主导的终端销售业务,业务范围覆盖京津冀、晋蒙豫、苏浙沪、鲁桂辽4大区域内的1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2018年12月7日,华北运输公司与华港燃气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北运输公司与华港燃气集团就市场开发、LNG运输等多项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华北运输公司在燃气配送、运输业务等方面的专业化水平,以及燃气车队在安全管控和应急处置方面的专业化优势,得到合作方的赞赏和肯定。在信任和认可的基础上,华港燃气不仅将燃气车辆管理和运输配送业务交给了华北运输公司,还将其他运输业务和车辆修理业务优先交予华北运输公司。目前,车辆保供配送和维修等业务的前期工作运行良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