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五建公司中科项目聚丙烯装置首吊完成

日期:2019-01-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晖 吴海特 文周菁

国际石油网

2019
01/09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五建 炼化工程 石油工程

    1月7日上午,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承建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35万吨/年聚丙烯环管反应器R-202第一片,顺利安装到标高6.7米混凝土框架上,正式拉开聚丙烯装置设备安装序幕。
 
    本次环管反应器吊装是中科炼化化工区域设备第一吊,也是聚丙烯装置核心设备之一,业主、总包、监理单位都非常重视,吊装前多次组织环管吊装专题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确保吊装任务顺利完成,五建中科项目部更是精心组织,动态管理、统筹资源,从施工方案编制到现场吊装条件确认,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编制出科学方案,并指定责任人就相关难点问题进行攻克,每天对接,逐个消项,对吊装前各个环节进行严密把关确认。
 
    吊装过程中,作业人员密切配合,精心施工,仅用50分钟时间就将长48.5米,起吊重量110吨环管单片反应器安装就位,获得业主、总包及监理单位好评。本次采用400吨履带吊主吊,260吨履带吊溜尾进行吊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