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新浦化学项目认真开展材质自检工作

日期:2019-01-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松根 李毅方

国际石油网

2019
01/09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工程 中石化 油气储运

    为确保施工材料的规范使用,宁波工程公司储运安装分公司新浦化学项目于日前开展工程材质自检工作,对现场安装的管道、管件、阀门、螺栓、焊道等进行检查确认,抽查两百余个点,通过光谱分析,确认材质与供应商提供的质保书一致,未发现材料用错的情况。
 
    新浦化学项目管道施工量约25万寸径,管道材质种类繁多,包括20#钢、镀锌+20#、ASTM A333、06Cr19Ni10、P91、P11、P22等,另外还有不同材质的阀门、管配件、螺栓紧固件等。为规范管理材料、配件,避免使用过程中的差错,项目部编制了《到货材料标识管理规定》,对不同材料的标识做了明确的规定;针对大部分到货材料先进防腐厂进行抛丸防腐的特点,重点做好材料的标识移植并安排专人跟踪检查,从源头上对材质进行锁定。随着管道施工进入收尾,项目部还通过光谱技术对现场进行抽检。
 
    本次光谱检测得到了公司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先进检测设备和技术为工程质量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