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汕头石油:线上搭台助华为产品热销

日期:2019-01-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0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爆款手机、平板、电脑,最高直降500元,用券还可立减200元,购机即送新年大礼盒,十分实惠!”丁先生到乐山加油站加油,在柳青站长的推介下在“加油广东”APP下单了一部华为平板。他惊喜地说:“这个价格比官网划算多了,刚好可以给老婆当新年礼物,真是不错!”
 
    目前,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又由于电子产品的普及,人们重点关注的主要是电子产品的品牌、质量和价格。因此,近日,汕头石油以贴近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依托“加油广东”APP引入知名品牌华为,推出华为Mate系列、畅享系列、P20等爆款手机,以及平板、笔记本电脑等多种电子产品,线上搭台开展“华为年终大促”活动,采取官网价直降、用券立减、5倍积分等形式进行促销,还为下单购机的客户赠送华为礼盒、移动电源、自拍杆、品牌水杯等礼品,以价格优势和赠品福利提升客户消费体验。
 
    促销活动推出以来,该公司还通过“站内推广+线上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增强活动效果。立足站内推广,该公司落实加油站利用班前班后会开展业务培训,让员工牢牢掌握促销电子产品的信息和活动内容,统一印制海报、台卡等宣传物料,设置在站内显眼处,吸引进站客户的关注,鼓励员工在加油间隙向客户派发宣传单张,加大开口营销力度,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强化线上宣传,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手段,重点宣传活动的优惠幅度和参与方式,刷爆客户微信群和朋友圈,让“购机实惠送好礼”的信息深入人心,引起广大客户的兴趣并引领抢购热潮。
 
    近年来,汕头石油巧借“加油广东”APP,充分发挥多行业合作的优势,玩转跨界营销,充分实现互联网“渗透”,扩宽非油品新业务渠道,充分满足客户的消费需要,适应多元化的转型发展要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