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陕西销售延安分公司贺岁迎春 一路有你

日期:2019-01-1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刘燕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1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销售 加油站 中石油

    “您好,个人记名卡加汽油满220元,加一元可换购小米一袋。”1月9日,延安销售十里铺加油站一位员工正在给顾客介绍促销政策。后台的非油主管则及时查看、登记活动开展情况,盘点货物,避免商品出现短缺或销售断档。
 
    元旦已过,春节在即。为抓住促销时机,延安销售成功举办“不忘初心、风雨同舟,继往开来、共享共赢”为主题的客户座谈会。加油站员工走上T台,在抖音舞蹈串烧及歌曲《时间都去哪了》、陕北民歌《挡不住的思念》等节目中穿插润滑油、粮油、自有小商品等商品展示,同时通过现场的创意展台进行陈列介绍。应邀参加的66家大客户如约而来,主动了解商品信息,并签订2019年油品订单和非油品采购订单。
 
    在加油站现场,以“贺岁迎春·一路有你”为主题的促销活动正在上演。参加活动的30座样板站点精心营造便利店节日氛围,通过悬挂灯笼、张贴海报、创意堆头、年货一条街的打造,大力宣传促销内容。
 
    截至1月10日,延安销售1月实现非油销售收入121.5万元,同比翻两番;纯枪销售同比增长56%。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