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深圳石油:“能量包”推广加速会员聚集

日期:2019-0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周识 梁成福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7
12: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致雅加油站又成功开拓5个充值3888元获‘金猪能量包’会员客户”。自开展“金猪能量包”营销活动以来,在深圳石油的微信工作群上,频频传来各加油站成功推荐会员顾客的捷报,掀起了一股销售热潮,不断加速会员聚集。
 
    劳动竞赛激发营销。为深挖员工潜力,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深圳石油结合活动内容和实际情况开展专项劳动竞赛,细化考核内容,优化激励机制,实时公布活动数据,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在公司范围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站外搭台开拓客户。该公司紧抓活动契机,将开卡充值的便民服务点搬到站外,走进社区、工厂、4S店。以坪山经管部为例,该经管部组织党团员主动走进企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多场站外绑卡充值活动,推介优惠活动,累计办卡300余张。与此同时,坪山经管部还积极结合易捷年货节,在每周日活动日大力推广充值活动,加强油非互动。仅1月13日当天,“金猪能量包”充值213笔,同比增长99.1%,在经管部中排名第一。
 
    多维推广增强效果。为进一步做好营销活动推广工作,深圳公司从“线上+线下”齐并进,全面启动“金猪无限能量包”营销活动。线上,该公司利用“互联网+”传播快的特点,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微信群等平台,发布最新活动信息,提供服务咨询。线下,在各加油站统一配置海报、展板等物料,向每一位进站客户派发宣传单张,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
 
    截至1月13日,该公司累计参与客户数24.1万人,综合排名居全省第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