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扬子石化锅炉烟气脱硝改造项目中交

日期:2019-01-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周靖强 李毅方

国际石油网

2019
01/21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工程 中石化 石油工程

    宁波工程公司EPC总承包的扬子石化热电厂6-9#锅炉烟气脱硝改造项目,于1月17日上午正式中交,项目经理代表公司在中交证书上签字,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圆满完成。
 
    扬子石化热电厂6-9#锅炉烟气脱硝改造项目于2018年2月完成基础设计批复,开始进入详细设计阶段,采购工作在此期间同步进行。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新建SCR反应器钢结构安装、电袋除尘器改造、SCR反应器组装、新增烟道组装、原有热风道拆除恢复、引风机更换以及配套的管道、电气、仪表和保温安装等。
 
    项目部自2018年3月进驻现场以来,充分发挥宁波工程公司设计、采购和施工管理一体化的优势,周密编制主体施工方案,详细确定行之有效的进度计划,确保了设计、采购和现场实施的同步推进。项目部针对项目场地条件恶劣、施工工期短、环保要求高等一系列不利因素,提前对设计出图计划、物资采购到货计划以及施工计划和人力资源进行策划与协调。吊车无法进场,项目部因地制宜,为吊车进场创造条件;吊车吊臂伸不到的施工区域,项目部就在锅炉中间安装塔吊,为锅炉脱硝改造施工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确保实现年底目标,项目部决定从9月份开始分阶段采取24小时两班倒的连续作业机制,有效地保证了各项施工的连续性。经过260天的艰苦奋战,保证了设计、采购、施工三个板块齐头并进,最终达到如期目标。
 
    在中交仪式上,项目部表示中交只是建成项目管理责任的交接,中交后将继续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一个目标”精神,再接再厉,继续秉承“精雕细刻、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尾项施工和“三查四定”问题整改,与业主方生产部门精诚合作,全力配合好装置保运保镖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