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辽阳石化油化厂成功调和国六标准98号汽油

日期:2019-01-23    来源:辽阳石化

国际石油网

2019
01/23
1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阳石化 车用汽油 油品质量

1月12日,辽阳石化公司油化厂成功调和出首批国六质量标准98号车用汽油。此举标志着油化厂已具备生产调和国六98号汽油能力,辽阳石化公司油品调和质量和创效能力再获提升。

众所周知,98号国六汽油的抗爆性和动力性更高,油品中的有害物质和尾气污染更低,被誉为“贵族汽油”。作为辽阳石化公司重点项目,油化厂自去年9月份开车一次成功以来,在保安全稳生产的同时,先后成功调和出了92号国六、95号国六汽油,并一直将成功调和生产98号汽油作为提高油品质量的奋斗目标。

在油品调和过程中,员工严格操作,在稳装置、保平稳、提质量等方面狠下功夫。他们严肃工艺纪律、认真组织巡检、精心进行操作,保证了抽余油、碳9、轻石脑油等组分油的产品质量。相关部门密切协作,严格执行汽油调和系统投用方案及配套操作卡,严控油品质量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