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伊拉克哈法亚钻井队“双第一”渤钻五公司获甲方表扬信

日期:2019-01-2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崔艳玲 陶晓辉 赵大伟

国际石油网

2019
01/29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拉克 渤海钻探 钻井

    1月19日,渤海钻探钻井五公司海外市场传来好消息,在伊拉克哈法亚施工的BHDC-34钻井队继安全顺利交出新年首井HF0726-M0726D4后,再获甲方表扬信,被称赞为2018年度中国石油伊拉克项目表现最优秀的钻井队。
 
    BHDC-34钻井队在伊拉克哈法亚市场服务6年,连年在哈法亚市场首上万米,日费率100%。去年新续签“2+1”服务合同,是这个公司海外市场创收增效的重要来源。
 
    为适应甲方全面严格的现场HSSE要求和英劳公司细致严格的第三方审核,BHDC-34钻井队在这个公司伊拉克项目部的带领下,全体员工深入学习HSE建设标准和D版体系文件,整合1+N体系管理模式,精细落实甲方井控细则,将每天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符合项逐条逐项整改闭环,现场不留隐患,确保安全、安保、环境、井控万无一失。
 
    这个队开展各种修旧利废和小改小革,自加工新的高架槽和溢流管,自制抓管机铲斗和挑杠,改进带倒刺装置的加重漏斗加料台,改造液气分离器排污管。在节支降耗的同时,提高施工安全性和效率,现场标准化水平也得到大幅提升。
 
    BHDC-34钻井队2018年开钻6口,完井6口,累计进尺1.8439万米,无井下事故复杂和安全环保事件,井身质量和固井质量合格率100%。去年三季度在伊拉克项目部HSSE体系审核中夺得第一,四季度在甲方组织的井控安全检查中,总分位居渤钻公司所有钻井队首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