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茂名石化元月低密度聚乙烯产品出厂量创新高

日期:2019-02-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曾景 李春红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4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聚乙烯 炼油化工

    2019年1月份,茂名石化针对化工产品市场的各种需求,优化装置生产,精心调整操作参数,做好包装产品的入库、储存以及出库装车等工作,不断优化窗口客户提货服务,做大价高利厚化工产品出厂量。该公司低密度聚乙烯产品出库总量达2.33万吨,同比去年1月份增长了14.78%,出厂量创历史新高。 

    部署到位,层层落实保出厂。为做好固化产品的出厂工作,成品车间管理人员每天利用好钉钉管理工作群,对当班班长及时下达生产指令,预报上下午调入仓库的火车数量,平衡好自提产品的预约提货;仓库班组人员加强仓库巡检,密切留意包裝线的生产情况,优化入库货位,监控好每一个班次的入库量,做好早上、中午、下午等四个关键时段产品的入库数据录入;仓库统计员及早提交ERP系统并抓取库存,确保有充足的产品可供客户提货。车间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共同保证仓库热销产品的汽车和火车的出库数量,有效避免了自提与铁运提货产生冲突,全力确保产品顺利出厂。
 
    连续作战,出库量节节攀升。成品车间针对2号高压库2426K产品非常热销,深受客户青睐的实际情况,提前加强与销售部门对接和沟通,协调好客户开单,避免出现产品供不应求的局面,千方百计满足客户的需求量。仓库班长根据库存情况及现场装车进度,用好智能营销提货系统,放大汽车预约量,密切加强与打单室的沟通,力求快速打单,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的急需。在1月3日至8日连续一周时间里,仓库保管员长时间紧盯现场,监控好现场各个环节的装车作业,打好安全、质量保卫战,创下了日平均出库量超过1200多吨的最好记录,出库量节节攀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