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成品油流通双预防培训会在郑州油库召开

日期:2019-02-21    来源:东方今报网  作者:王晨阳 周帅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1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油库 安全生产

    2月18日,郑州市商务局在郑州油库召开成品油流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培训会议,会议传达贯彻河南省成品油行业双重预防工作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市2019年成品油流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中石化河南分公司、中石油河南分公司分别就成品油油库和加油站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商务部门、各成品油批发企业及市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观摩学习。
 
    会议强调,成品油行业一是要凸显“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这一重要因素,把狠抓主体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作为治本之策,确保我市成品油流通行业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有序推进;二是要做好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组织、培训、督导及示范带动工作,以点带面全面推进;三是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科学确定风险等级,明确管控责任措施,加强安全生产风险公告警示,实现安全生产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的闭环管理。
 
    会后,与会代表现场观摩学习了郑州油库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