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股市 » 正文

中国石油涨2.25% 创年度新高,报7.74元

日期:2019-02-25    来源:腾讯证券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5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石油开采 成品油

    2月25日讯,截至发稿,中国石油涨2.25%,创年度新高,报7.74元,成交额90068万元,换手率0.07%,振幅2.64%,量比2.52。
 
    中国石油所在的石油开采行业,整体涨幅为2.56%。领涨股为新潮能源,领跌股为中国石油。
 
    资金方面,中国石油近5日共流入2297.08万元,今日到此时主力资金总体呈净流入状态,净流入1973.19万元。
 
    该股最近一个交易日(2019年02月22日)融资融券数据为:融资余额138584.87万元,融券余额325.84万股,融资买入13184.49万元,融资净买入6320.08万元。
 
    最新的2018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099.33亿元,净利润481.21亿元,每股收益0.26元,市盈率25.87。
 
    机构评级方面,近半年内,3家券商给予增持建议,2家券商给予中性建议,5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
 
    中国石油主营业务为 原油及天然气的勘探、开发、生产和销售;原油及石油产品的炼制,基本及衍生化工产品、其他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炼油产品的销售以及贸易业务;天然气、原油和成品油的输送及天然气的销售。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公司股东人数(户)为49.85万户,较上个报告期减少4.07%。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