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科瑞石油喜获成套地热钻机及相关服务订单

日期:2019-0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8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瑞石油 地热钻机 钻井

微信图片_20190228103254
 
微信图片_20190228102715

    北京时间2月23日,科瑞石油联合东非某地热开发公司成功签订埃塞俄比亚国家电力公司地热能源开发合同,合同金额逾8000万美元。该项目是埃塞俄比亚第一个地热能源开发项目,也是其地热能源领域最大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项目周边城镇提供生活、工业用电。本项目的获取,对科瑞石油进一步开拓埃塞及非洲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包括2套50DB地热钻机(配套)及地热钻井年度服务。作为埃塞俄比亚国家地热开发战略的重要支撑,本项目对供应商的甄选也极为严苛。科瑞石油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以装备、油服、工程领域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优势,凭借成熟的技术方案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埃塞俄比亚地热能源丰富,埃塞政府非常重视能源产业发展。2018年,在第19届非洲能源论坛中,埃塞水能部部长西莱希贝克莱表示埃塞将大力发展能源产业,尤其是可再生能源产业,其中,规模可观的风能、地热能源等将列入国家重点开发阵营。

    同时,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科瑞石油已深耕当地市场多年,从单纯零备件、耗材提供,到涵盖成套设备服务、技术服务、维修和保运等油气能源一体化服务,业务领域不断扩大,为该项目的获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的获取,提升了科瑞石油品牌在非洲地区的影响力。”项目负责人丁团伟介绍说:“接下来的首要任务是做精项目交付,并以项目为契机,加快推动科瑞本地化运营步伐,深入开发埃塞俄比亚及整个非洲市场,推动与战略合作伙伴、客户之间的多方互利共赢,为‘一带一路’油气能源开发持续助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