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阜城警方重拳整治“黑加油站”保平安

日期:2019-03-04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作者:陈瑞璇羡依心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4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加油站 成品油 柴油

    一升油便宜近两块,24小时服务,你遇到过类似的“黑加油站”吗?众所周知,“黑加油站”好比定时炸弹,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近日,阜城县公安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将城区两个黑加油站点依法取缔,有力地净化了成品油经营市场环境。

    阜城县公安局经过前期缜密调查和详细部署,兵分两路,查处阜城县某物流园院内一黑加油点,将黑加油点经营者史甲抓获,现场查封3台加油机、3个储油罐;民警还在阜城镇某停车场内查封另一个黑加油站点,抓获经营者史乙,现场查封2台加油机、2个储油罐。据初步统计:物流园院内加油点2019年1月份仅一个月时间,销售柴油金额就超过200万元;停车场内加油点自2017年以来,非法销售柴油,涉案金额共计1000余万元。

    经审讯,史甲对其自2018年9月底在没有任何证件的前提下购进柴油对外进行销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史乙对其自2017年8月在没有任何证件的前提下私开加油点出售柴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汽油等危险物质的行为,危害公共安全,扰乱治安秩序。大家如需加油请到取得经营许可证的加油站。如发现有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汽油等危险物质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或直接拨打110电话。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