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行业领导 » 正文

焦方正赴东方物探调研

日期:2019-03-0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杨碧泓 金鼎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4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焦方正 东方物探 中石油

    2月2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方正东方物探调研,看望慰问物探广大干部员工。他强调,要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加大物探技术创新力度,全力当好找油找气先锋,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集团公司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焦方正先后到物探研究院高性能计算机中心、虚拟现实系统、RTS远程专家支持系统、生产指挥系统和装备创新工作室等现场进行调研,实地查看科技创新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并与科研一线的技术和管理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听取东方物探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工作汇报后,焦方正对东方物探在科技与信息化创新等领域取得的行业领先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焦方正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全力打造全球领先行业技术,超前研发战略性、颠覆性、革命性技术,加快“卡脖子”核心技术突破,始终把核心和瓶颈技术创新摆在发展核心位置,推进物探技术革命,抢占技术发展的战略制高点。
 
    二是全力当好找油找气先锋,充分发挥东方物探采集处理解释一体化、地震非地震一体化、勘探开发一体化、常规非常规一体化、物探和信息一体化优势,全面梳理各大盆地物探技术难点,加快技术集成创新与规模应用,高质量支撑引领重点油区增储上产、风险勘探部署和海外业务优质高效发展。
 
    三是全力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继续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创出一条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信息技术队伍发展道路,以中油瑞飞为核心,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IT技术服务企业,为“共享中国石油”建设作出新贡献。
 
    四是全力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弘扬传承石油精神,丰富“先锋”文化,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和激励机制,加强国际化高层次领军人才培养,加快建设“物探名匠”创新工作室,打造一支作风一流、能力一流、业绩一流的铁人式队伍。
 
    集团公司总部机关、专业公司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